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教育门票计划 灾区学生将进京看奥运会

  本报讯(记者李莉)记者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将组织对口支援省(市)教育行政部门,为四川甘肃陕西省地震灾区中小学生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部分四川中小学生将进京看奥运。

  教育部的灾区学生夏令营将分为三类:一是高三学生夏令营。

参加学生为集中转移临时安置点的家庭条件困难的高三学生;二是其他中小学生夏令营。参加学生以目前转移临时安置点的中小学生为主,重点照顾在地震中成为孤儿和暂时与亲人联系不上、只能滞留在临时安置点的中小学生;三是北京奥运会观赛夏令营。参加学生为四川重灾区中小学生,由教育部和北京奥组委会同四川省教育厅和北京市教委共同组织,到北京参加奥运会观赛夏令营活动。学生的奥运门票纳入“奥林匹克教育门票计划”。受援县(市)教育局要按每个夏令营师生比1:10左右的比例派出随队教师。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