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杨凌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会火炬接力陕西段模拟测试预演在杨凌举行


火炬传递进程中(模拟)

  本网讯(常起辉)6月13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陕西段模拟测试预演在杨凌举行。省政府领导,省公安厅、体育局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奥运圣火途经陕西的传递城市延安、杨凌、咸阳、西安有关领导以及火炬手、护跑手、新闻媒体记者近千人参加了预演。

  上午8点钟,预演起跑仪式在杨凌后稷教稼园开始。所有人员首先向在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1分钟。简朴的仪式之后,传递活动开始,火炬传递路线以教稼园为起点,沿新桥路向北经创业中心,至神农路向西经杨凌高新中学至邰城路丁字向北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正门,经图书馆南到博览园西门穿博览园出东门,向北到渭惠路,向东经火车站、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公安局,向东经会展中心酒店,向南到新桥路经政务大厦,最后到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了收火仪式。

95名火炬手参加了全程6.53公里的传递。整个传递组织严密、氛围热烈、秩序井然,达到了“精彩、安全、有序”的目标。火炬传递模拟测试预演结束后,举行了专题研讨会,对预演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此次模拟测试预演为7月上旬奥运圣火在我省顺利传递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来源:杨凌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