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新疆众多火炬手发表感言 高喊传递理想传递爱心

  奥运官网6月15日讯 今日下午16时,在奥运圣火接力乌鲁木齐站传递的前两天,“传递圣火奉献关爱——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乌鲁木齐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在新疆鸿福大酒店召开。各行各业选拨出来的优秀火炬手约20人出席发布会。

以下为与会火炬手、护跑手发表的感言。

  乌鲁木齐站第154棒火炬手,高级经济师吴宁锋:大家好,我是吴宁锋,来自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我希望大家一起奥运,一起联想。

  乌鲁木齐站第155棒火炬手,吴磊,他在新疆电信计划建设部负责项目管理工作,曾开通喀纳斯等多个边缘地区的第一部电话,负责管理和参与近百个项目建设,他说: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的吴磊,祝火炬接力成功,祝北京奥运成功,祝中国明天更好。谢谢大家。

  乌鲁木齐站第156棒火炬手,新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阿迪拉·阿合买提:大家好,我是来自新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阿迪拉·阿合买提,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乌鲁木齐站第158棒火炬手,新疆财政厅杨磊:大家好,我是来自新疆财政厅的杨磊,我会努力认真的完成这次火炬传递工作,以此来告慰我的父亲.谢谢.

  乌鲁木齐站第159棒火炬手鄢继军:大家好.我是来自自治区国税局的鄢继军,非常激动,火炬传递点燃了中国人民热爱和平的激情,传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

  乌鲁木齐站第161棒火炬手张哲:大家好,我是来自新疆四星瑞驰有限公司的张哲,我很荣幸成为一名火炬手,希望能过传递理想,传递爱心,希望汶川人民能早日重建家园.谢谢.

  喀什站火炬手李凤朗:大家好,我是联想创新设计中心产品设计服务总监,火炬的设计者之一李凤朗.其实,这支火炬最初的设计使命是向全世界传递和谐文化,我想通过火炬传递不仅把中国5千年传统的和谐文化传递给全世界,作为一个设计师,我更想向全世界证明,中国设计和中国制造已经崛起.

  乌鲁木齐站第152棒火炬手王雷:大家好,我是来自联想集团的王雷,让我们像奥运圣火的状态一样,去生生不息去拼搏,充满激情的对待每一天。

  石河子站火炬手任炜:大家好,我是来自联想合作伙伴新疆虹联有限责任公司的任炜,中国加油,汶川加油。

  石河子站火炬手王海军:大家好,我叫王海军,来自新疆武警总队。此时此刻自己非常激动。我作为一名火炬手,我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请人民放心,我们边疆战士一定能够守卫好祖国的西大门,确保奥运安全。(王薇发自乌鲁木齐)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