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甜瓜”安东尼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洛杉矶6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林媛)美国篮球协会常务董事科兰戈洛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掘金队大将安东尼将代表美国队参加今夏北京奥运会。

    “是的,安东尼是国家队12位正选球员之一,”科兰戈洛在接受丹佛一家媒体采访时肯定地说。

    安东尼4年前曾入选美国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但那届比赛美国队只拿了一个第三名。科兰戈洛希望安东尼能像近两年一样,继续为国家队发挥他主力队员的作用。他认为,安东尼在去年有少许退步,但美国队需要他,更希望他能找回最好的状态。

    本赛季安东尼场均得25·7分,比前一赛季低了3·2分,而且两个月前他还因酒后驾车被警方拘留过。

    美国男篮原计划本月底进行一次有逾30人参加的集训,然后圈定12人参加北京奥运会,但考虑到时间有限,他们决定在NBA总决赛后就宣布这12人名单。

    目前,入选“梦八”队的热门人物是科比、韦德、保罗、詹姆斯、霍华德、安东尼等,其中科比、韦德、保罗和安东尼此前已多次表示要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帮助国家队夺回奥运会金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