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意大利游泳队奥运会阵容确定 男子22人女子12人

    新华社罗马6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奥委会15日发布的新闻公报说,来自热那亚的女子200米蝶泳选手保·卡瓦利诺等8名游泳运动员当天取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至此,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意大利游泳队阵容已全部确定。

    当天,意大利游泳协会主席保·巴雷利与意大利奥委会秘书长拉·帕尼奥齐举行会晤,确认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意大利游泳队队员名单,并就选手赛前训练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按照意大利奥委会公布的名单,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意大利游泳队包括34名运动员,其中男运动员22人,女运动员12人。按参赛项目分,34名游泳选手中参加个人项目的有16人,其中包括实力派选手马·罗索里诺(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和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费·佩莱格里尼(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其他18名选手将参加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4X200米自由泳接力,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意大利队获得了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

    截至6月15日,已有306名意大利选手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