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主城火炬手表心迹 古力称激动胜过世界决赛

  主城第五棒 赵燕棣:

  工作传递两不误

  昨晚9点30分,记者联系上主城第五棒火炬手——可口可乐(重庆)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燕棣时,却听到一片喧闹的声音。

“我还在为火炬传递沿途布置景观,现在还没休息。”

  虽然肩负着第五棒任务,今早必须跟古力、杜 联勇等前几棒火炬手成为第一批集结火炬手,但赵 燕棣却无法放下手中的工作。“工作和传递都是同等重要的事,今晚即使是通宵赶工也要把点布置好。重庆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我会用最为饱满的精神参与到传递当中,不用为我担心。”本报记者 赵映骥

  倒数第五棒Deepak Advani:

  选择重庆没有错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eepak Advani ,是重庆主城传递倒数第五棒(也是第204棒)火炬手,他微笑着点头交流。一到重庆,那种热烈的气氛就让他变得很兴奋。尤其是在实验二小,孩子们高举着国旗,以重庆人特有的好客、热情让他深深感动,这是他第一次来重庆。“选择重庆没有错。”Deepak Advani说。本报记者 白润嘉

  倒数第四棒 杨占宇:

  安慰女儿看现场直播

  西南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杨占宇是主城第205棒(倒数第四棒)火炬手,他说,自己身体状况还可以,这几天生活和工作还是照旧,饮食起居没有做特别安排。

  杨占宇说,他在震区的时候听说单位已经推荐他做奥运火炬手。“没想到回来后还真选上了,我10岁的女儿最激动,她想和同学一起去现场给我加油,但是那天要上课,我只能安慰她可以看现场直播。”

  本报记者 卢勇刚 吴云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