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主城火炬手表心迹 古力称激动胜过世界决赛

  倒数第三棒 刘岗均:

  志愿者队长推轮椅助跑

  汶川地震中锯腿脱险的硬汉刘岗均是倒数第三棒(第206棒)火炬手,由于他腿脚不便,组委会给他安排了一个护跑手张洪,张洪曾作为志愿者队长在什邡市参加抗震救灾10天。

今日,刘岗均将坐在特制轮椅上,由张洪推着轮椅完成火炬传递。刘岗均说:“目前状态很好,左腿经过手术后恢复不错,参加火炬传递没有问题,现在心里特别期盼。”

  本报记者 汪再兴

  倒数第二棒 叶钊颖:

  用爱心传递奥运火炬

  作为来重庆主城区传递的体育明星,三星火炬手叶钊颖的一举一动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叶钊颖在参加重庆传递之前,曾有过当选火炬手的经历。“我曾想过这次是不是设计点动作,可是目前为止没有想好在现场具体用什么动作,我带着一颗爱心,带着自己的激情去传递火炬。”

  聊起火炬传递过程只有30米这个问题时,她认为没有必要去讨论路程长短。本报记者 赵映骥

  倒数第一棒 李斌:

  养精蓄锐 不看欧洲杯

  主城传递最后一棒(第208棒)火炬手李斌,这几天一直被快乐包围,昨天他表示,还有一点和考生类似的惴惴不安:“我准备早点睡觉,养足精神,明天要起早,今晚不敢看欧洲杯了。”为了保证自己的体力,他表示要在早上补充足够的“卡路里”。

  谈到最后一棒的交接,他一点都不担心:“我前面是叶钊颖,大家都是老江湖了,知道如何配合好最后一棒。”本报记者 赵映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