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谢亚龙指望国奥夺牌 杜伊全力欲补国足之耻

  “你们千万不要像国足一样输球,我希望你们担负起振兴中国足球的重任,要在奥运会上拿块奖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铿锵有力的讲话在香河训练基地国奥队训练场上空回响,而在与国奥队训练场一墙之隔的国足训练场上,李玮锋、韩鹏、杜震宇等众多队员神情黯然,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的耻辱还没有在队员心中淡化。

  “别跟你们的大哥学,太丢人了,你们要好好练,给国足出气。”国足领队蔚少辉也在国足训练结束后跑到国奥队的训练场,给年轻队员鼓劲。

  由于6月22日国足还要去客场澳大利亚打预选赛最后一战,因此国足今天下午回到香河基地后没有放假,傍晚时分就开始恢复性训练。只不过杜伊带着周海滨、姜宁、蒿俊闵、冯潇霆等6人离开国足,全力投入国奥备战,因此国足的训练场面显得相当松散。

  “我不会再跟国足去打澳大利亚的客场比赛了,目前从国足回国奥的这6名队员也不会再跟国足打比赛了。”总教练杜伊说,“接下来我要全力为国奥队服务。”

  本报香河6月15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