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抵烟台封闭集训 凉爽福地放松心情

    本报烟台6月15日讯 中国射击队一行24人,今天中午从北京飞抵烟台,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一段时期的封闭集训,备战北京奥运会。杜丽、谭宗亮、林忠仔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等都随队前来。

  据了解,中国射击队将在这里集训二十天左右。此前,中国射击队曾多次来烟台集训。最近一段时间,烟台的气温与往年同期相比,更加凉爽宜人。而座落在烟台体育公园内的射击馆,设施也很先进,所以中国射击队再次选择到这里集训。

  率队前来的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介绍说:“这一段时间,北京天气比较热,而烟台气候比较凉爽,队员们训练起来感觉会比较舒适。另外,在北京训练时间长了,换个新环境,对运动员来讲算是一次调整,对提高训练质量有好处。另外,烟台可以说是中国射击队的福地。雅典奥运会前,中国射击队就曾经在这里集训,而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射击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来这里。”

  虽然距奥运会开幕仅剩下50多天时间,但从队员们脸上一点也看不到大战前的紧张或者压力,表情都非常轻松。杜丽笑着和前来迎接的熟识的教练、队友们打招呼。她告诉记者,来到烟台很开心,有种回家的感觉。一身休闲打扮的谭宗亮则开着玩笑说:“近期状态挺好的,就是打比赛时经常打不进决赛。”

  据烟台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与华介绍,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和另外7名手枪、步枪国家队选手,将于本月17日飞抵烟台。国家飞碟射击队6月27日也将抵达烟台集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