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杜伊:生活还得继续 将在骂声中冲向奥运会

  中国队溃败的余波还在震荡,不过总教练杜伊并没有下课之虞。他还是很忙碌的样子,昨天前往河北香河操持国奥队,因为距离国奥队首场对新西兰队的比赛只剩52天。

  昨天凌晨,杜伊把自己关在天津金皇大酒店701房间,苦苦思索为什么被伊拉克队反超。

领队蔚少辉在门口喊破了喉咙,杜伊始终不应声。随后,中国队得知澳大利亚队客场3∶1战胜卡塔尔队,澳大利亚队就此提前出线。与此同时,伊拉克球迷在巴格达街头狂欢。一名女恐怖分子趁乱策动自杀式袭击,在巴格达的人群中引爆绑在身上的炸弹,造成至少34名球迷受伤。

  提前出局后,中国队球员都很失落。李玮锋说:“输球一点都不意外!咱们自信心没了,队魂也早就没了,还想踢什么球?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时代已经结束,接下来是年轻人的天下。”取得进球的周海滨表示:“对我们来说,现在重要的是从失利的阴影里走出来。生活还得继续,英格兰不也没进欧洲杯吗?我希望能打好奥运会。”周海滨的说法让杜伊很欣慰。

  昨日15时,杜伊带着国家队从天津来到香河,与国奥队一起训练。经过昨天的紧急碰头会,中国足协副主谢亚龙和南勇决定杜伊留守国内,执行主教练福拉多18日率队出征澳大利亚,暂时不追究杜伊等人的兵败责任。

  抵达香河之后,除了国奥适龄球员郜林和黄博文留在国家队,周海滨、苑维玮、冯潇霆、朱挺、蒿俊闵、姜宁等6名队员全部回归国奥队。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杜伊将在骂声中冲向奥运会。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