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队奥运名单推迟公布 张宁与师妹之争胶着

  国家乒羽中心日前传出消息,由于女单人选尚未落实,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名单将推迟至抽签时公布。具体日期在7月23日以后。

  6月17日~6月22日,中国队将派出部分主力参加印尼超级赛。已阔别赛场三个月的张宁,将在此次比赛中复出,而这也是她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比赛,与她携手出战的还有被列为一号种子的朱琳。

总教练李永波的这一安排,被视为是奥运名单的一种另类竞争。

  张宁今年的最好战绩,是在瑞士超级赛中打进决赛。但随后的晋江集训中,张宁的膝盖积水迫使她不得不提前返回北京接受治疗,并缺席了5月的尤伯杯决赛阶段比赛。尤伯杯赛中,卢兰的稳定发挥几次为中国队力挽狂澜,这令张宁、朱琳、卢兰的奥运资格竞争更加白热化。

  据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介绍,因为女单卫冕冠军张宁状态起伏,加之到底是选经验丰富的朱琳,还是近期上升势头明显的卢兰参加奥运会,目前还无法定夺,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名单将推迟至抽签时公布。

  其实,早在6月初,中国队已经向国际羽联递交了奥运会第一次报名名单。但李永波表示,人选随时可能发生变化。“第二次报名时间为7月23日,在此之前,在不影响名额的前提下,一切具体人选的变化都可能发生。”李永波说。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