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足绝对失利 奥运会已成中国足球唯一救命稻草

  中新网6月16日电 国足天津主场吞下两连败后惨遭淘汰,已经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不过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仍然安坐在帅椅之上,虽然杜伊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国奥队球员们还保持着积极的态度。

  国足兵败,但国奥队的集训还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主帅杜伊科维奇昨天前往香河,主持球队集训工作。

在国足失利之后,奥运会已经是中国足球唯一的“救命稻草”,而在足协看来,相比起世界杯预选赛,事关各级官员“乌纱帽”的北京奥运足球赛则更为重要,足协也表示“暂不追究”杜伊率队的失败责任。

  在抵达香河之后,除了郜林和黄博文继续留在国家队,为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鸡肋”赛事做准备之外,周海滨、苑维玮、冯潇霆、朱挺、蒿俊闵、姜宁等队员全部回归国奥队,充实阵容备战奥运。在对阵伊拉克打入一球的周海滨表示,自己和球队都要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生活还得继续,英格兰不也没进欧洲杯吗?我希望能打好奥运会,”周海滨说。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