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今晚飞抵乌鲁木齐 新疆首府传递两小时

  16日晚,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将由重庆飞抵乌鲁木齐市。

  17日,火炬在乌鲁木齐市进行传递。9时30分,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开始起跑仪式。10时20分,在红山转盘处将有各族市民载歌载舞,迎接祥云火炬到来。

11时55分,在新疆体育中心西广场举行结束仪式。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途经12.48公里。

  18日,火炬在喀什市进行传递。9时30分,在喀什艾提尕尔广场举行起跑仪式。11时45分,在喀什市人民广场举行结束仪式,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途经6.5公里。

  19日9时30分,在石河子市党政服务中心广场举行火炬接力起跑仪式。11时40分,在游憩广场结束上午的传递活动,04名火炬手参加传递,途经8公里。13时,奥运火炬从石河子市转场至昌吉市。15时55分,在昌吉市政务中心点燃火炬。17时,在昌吉市亚心广场举行结束仪式,104名火炬手参加传递,途经4.2公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