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法国名将杜库雷即将伤愈复出 翔奥运又添新对手

  据新华社电 刘翔的另一个竞争对手、法国跨栏名将杜库雷将参加今日在法国举行的田径赛。这也是他年初受伤后的首次亮相,而刚刚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则将与他同场竞技。

  杜库雷在接受采访时说,罗伯斯近期的状态一直很好,这次破纪录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对此他并不感到惊讶。

他还称赞这位古巴小将起跑出色,整个比赛过程“干净利落”。不过他同时认为,该纪录仍有被打破的希望,“我无法预测在什么时候,但我相信有人能跑得更快”。

  2005年世锦赛110米栏冠军、最好成绩跑到12秒97的杜库雷,近年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今年1月份参加一次邀请赛时他再度受伤。不过经过几个月的恢复训练,他的腿伤已经基本康复。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他坦言,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找回状态,然后再谋求不断进步,为将于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作好准备。

  在古巴小将罗伯斯横空出世之前,杜库雷一直是“中国飞人”刘翔的第一竞争对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不仅夺冠,还迫使杜库雷失去节奏被栏架绊倒,没有成绩。不过,2005年的世锦赛,杜库雷又击败了刘翔,拿到个人首个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