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结束 巴西队搭上最后一班车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2008年奥运会女篮资格赛北京时间今晨在马德里落幕,巴西女篮凭借最后关头的准确罚篮,以72比67险胜古巴队,从而获得最后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在两天前,白俄罗斯、拉脱维亚、捷克、西班牙4队已率先通过资格赛晋级北京奥运会,加上搭上末班车的巴西队,5张入场券各有得主。

  在女篮资格赛结束后,国际篮联立即对这5支球队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最终的分组形势为:A组澳大利亚、韩国、俄罗斯、巴西、白俄罗斯、拉脱维亚,B组中国、马里、新西兰、美国、捷克、西班牙。

  北京奥运会女篮赛程已在早些时候排定,8月9日早9时,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将成为揭幕战。下午2时30分,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西班牙队。6月初中国女篮访欧期间,曾与西班牙队比赛一场,结果以60比64惜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