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州1202比基尼女郎摆五环造型 破世界纪录(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表演结束-紧张跑下场
表演结束-紧张跑下场

  1202名身着比基尼的女郎昨天在长隆水上乐园打破了一项由澳大利亚人保持的世界纪录。2007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1010位比基尼女郎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也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大规模的比基尼女郎合照纪录。昨天(6月15日),这项纪录在广州被刷新。

  昨天上午一大早,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门口就排起了长龙,少女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创造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上午10时,活动拉开序幕。开场的大型集体舞调动了所有参与者的激情。

经过主持人讲解、5名导游和10名比基尼志愿者的现场演示,1202名少女齐心协力通过集体行为艺术,摆出大型的奥运五环造型,在支持北京奥运的同时,还打破了现有的在澳大利亚创造的1010位比基尼女郎同时出镜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保证活动的权威性,长隆水上乐园邀请了番禺区公证处的公证人员进行公证。经过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清点人数,最后宣布参加活动的总人数为1202人,打破了现有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长隆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几个月前就与英国吉尼斯总部取得了联系,因为现场认证费用比较高,所以长隆选择了通过第三方公证和相关视频的方式进行认证。现在还要等待对方确认,但人数已超过原来的世界纪录,获得新的吉尼斯认证没有问题。(记者 王飞 张伟清摄)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