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洪灾淹没体操馆 美体操世锦赛冠军易地备战奥运

  中新网6月16日电 因洪灾淹没体操馆,而“背井离乡”训练的体操世锦赛冠军肖恩·约翰逊,有望于周日回到自己的体操馆里训练。

  6月12日,美国中西部遭遇特大洪灾。体操名将肖恩·约翰逊的备战工作也受此影响。

因自己的体操馆被洪水淹没,本周五和周六,约翰逊只能在家乡以北30公里处的爱荷华州训练。与此同时,自己的训练馆正在被“大清洗”。上周六,大约100名志愿者花了大概17个小时彻底清扫了约翰逊的体操训练馆的积水,并铺设了新的体操场的木板。在新的场馆中,约翰逊将使用奥运会上所使用的杨森-弗里森公司产的体操器械进行训练。

  约翰逊将于本周一启程,赴费城参加周四在那里举办的美国体操奥运选拔赛。据悉,约翰逊和柳金是最被看好的两个有望直接入选奥运阵容的选手。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