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干达“小羚羊”状态不佳将缺席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内罗毕6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颖) 据此间媒体16日报道,被乌干达人称为“小羚羊”的女子3000米障碍赛前世界冠军多克斯·因兹库鲁日前在内罗毕表示,由于长期没有训练导致状态不佳,她将放弃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26岁的因兹库鲁还透露,目前她还有脚伤,不过她将积极恢复训练,争取到9月时能恢复正常。

    2005年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因兹库鲁一举击败俄罗斯和波兰的优秀选手,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摘金,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此后,她在2006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再获金牌,但之后因结婚生子耽误了训练。

    因兹库鲁在乌干达是家喻户晓的体育明星,她因需要跳过一道道障碍去争夺比赛的名次,而被乌干达人称为“小羚羊”。(完)2008/06/16 16: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