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追火人假扮奥运火炬手 笑说重庆生意不佳(组图)

小贩在做生意

追火人的小摊位
追火人的小摊位

    组图:一路追随奥运圣火的小商贩

  奥运官方网站6月16日讯 今天是奥运圣火在重庆主城传递的日子,两天的暴雨将山城洗刷得分外明媚,今天灿烂的阳光又给了重庆人民大好的心情。

  也许是由于天气晴朗的缘故,几天都没出来摆摊的小商贩们今天都赶早走上街头,占据有利地形,希望能有一天的好生意,而他们当中,记者偶然地发现了来自江西的柴先生。而他之所以被记者注意到,是因为他穿了套近来镜头前曝光率极高的衣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服装。

  “您这衣服是哪里买的啊?”记者上前问道。“朋友进的货,从广州来的,在那边订做的。”柴先生说,因为这套仿制品的进价在50元左右,在各地的卖价至少要上70元,价格太高少有人问津,所以也就没进多少,而他自己穿一套,也是为了招揽生意,吸引顾客。老家在江西的柴先生一直在广州打工,从圣火在广州传递时起,他就一路追随圣火前行,“哪都去了,厦门、福州、井冈山、南京、昆明、香格里拉……大家都这么一路跟过来的。”说起去香格里拉,柴先生还特意拿出在那儿买的一顶大沿帽来戴上,让记者给多拍几张照片。记者问他今天重庆的生意怎么样,他打趣说:“重庆人给地震震晕了,都不会买东西了,卖不了多少钱,我5点钟出来,现在才卖了不到10件,按说一件10块,得卖到500块钱以上我才有赚的啊!”边说着,他还边给自己安慰,“没关系,下一站再赚吧!” (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