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图片展在阿尔及利亚开幕 展出86幅作品

  新华网阿尔及尔6月16日电(记者郑斌)由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与阿国家图书馆共同主办的“北京欢迎您”奥运会图片展,16日傍晚在阿国家图书馆中央展览大厅开展。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阿国家图书馆馆长阿·扎维和一些国家驻阿使节,以及当地文化、体育和新闻界共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刘玉和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中国正在认真准备迎接各国(地区)运动员的到来,奥运会是加强各国(地区)人民之间友谊、合作与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扎维表示,今年4月底他访问了中国,北京和上海等城市的现代化程度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预祝奥运会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展览围绕北京奥运会这个主题,展出86幅从不同角度反映中国筹备奥运会的图片,以及一些电视短片。展览将于25日结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