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东夏训动员会召开 预计50人以上入选奥运军团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通讯员 粤体宣) 昨日下午,广东省体育局在广东体育馆召开“决胜奥运奋战夏训动员大会”,林木声副省长对我省迎战北京奥运、备战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工作提了要求。省体育局系统机关和各训练基地的干部、教练员、运动员2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预计广东有50人以上入选中国奥运军团。广东参加奥运会的目标是从整体上体现大有作为,全面提升广东竞技体育的国际竞争力,力争在参赛人数、项目、成绩等方面达到或超过上届,努力争取3~5枚金牌,10枚以上奖牌,30个以上前八名。

  此外,十一运会预赛将在明年上半年打响,广东要实现名列全国前列的参赛目标,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