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市民23日起可领奥运门票 购票人领取需带身份证

  半岛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 李志波)北京奥组委从16日起,正式向在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购票成功的公众发放奥运会门票。今天上午,不少市民拨打电话询问,为何岛城的中国银行还不能领取,这是怎么回事?记者采访了解到,青岛的具体发放时间是6月23日到8月24日。

  据悉,北京地区的门票发放时间从6月16日起至8月24日止;全国其他地区的门票发放时间从6月23日起至8月24日止。各网点的具体发放时间可拨打952008进行电话咨询。

  记者上午来到香港中路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代售点,工作人员说,现在还不能领取第一、二阶段的门票。具体的领取时间他们也在等通知。

  工作人员提醒,购票人领取门票时要出示申购门票时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代他人领取,则要同时出示购票人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如果接到通知后,市民可到岛城7家中行网点领取门票,分别是: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本部理财中心;中行市南支行理财中心;中行开发区支行理财中心;中行香港路支行理财中心;中行李沧支行理财中心;中行城阳支行理财中心;中行五四广场分理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