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即时快讯

快讯:奥运火炬乌鲁木齐传递 小品演员黄宏传递

  奥运官方网站6月17日讯 今天早上9时41分,奥运圣火在新疆乌鲁木齐站开始传递。现在,著名小品演员黄宏正在传递中。

  黄宏,中共党员,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一级演员。中国文联全委,中国曲协副主席,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宣部第二期四个一批优秀人才学习班学员。

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中国文化环境促进会副会长。任中华慈善大使,一九九八年九江抗洪,被评为全军抗洪抢险先进个人,二零零三年抗击非典战斗中被评为首都抗击非典先进个人,并被授予北京形象大使称号。曾多次参加北京奥运主题晚会及奥运徽标设计晚会等一系列奥运活动。并担任重要嘉宾和主持人。在迎奥运期间,担任导演,编剧,演员并制作了365集以迎奥运为题材的《低头不见抬头见》大型栏目剧。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