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帆板高手青岛大练兵 场地因素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本报讯 记者从奥帆委获悉,2008年全国雷迪尔级帆船暨RS:X级帆板锦标赛日前在奥帆中心开赛。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青岛航校承办。共有来自上海、江苏、浙江、辽宁、山东、河北、海南、福建、四川、广东、广西、青海、西藏和解放军、香港特区代表队等15支代表队的12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



  全国雷迪尔级帆船暨RS:X级帆板锦标赛赛期6天,参赛运动员都是各级别的优秀选手,承担着夺取2008年奥运会奖牌的重任。

  比赛设男、女RS:X帆板和女子雷迪尔级帆船共两个项目、三个级别,全部为2008年奥帆赛的重点冲击奖牌的项目级别。

  本次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是本年度举办的一项国内帆船帆板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也是2008年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在奥帆赛场地举行的全国性比赛,对即将到来的奥帆赛是一次难得的演练,对进一步了解和适应2008年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场地的水、船、风等场地因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滕玲)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