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委内瑞拉105运动员参加08奥运 参赛人数创纪录

     新华社哈瓦那6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殷永建)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6日在哈瓦那透露,该国已有105名运动员获得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资格,创了历史最高纪录。

    查韦斯在对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该国参赛运动员为47名,2000年悉尼奥运会有51名运动员获得了入场券。

    他说,委内瑞拉入选奥运会人数的增加主要是由于国家对运动员的支持度增大,体育部2006年的建立使运动员面临的许多问题得到了解决。与此同时,古巴教练员在技术上的支持对委内瑞拉体育的发展也起了重要作用。

    他预计,委内瑞拉最有可能获得奖牌的项目是男子排球和拳击。

    查韦斯于16日抵达哈瓦那,开始对古巴进行短暂工作访问。(完)2008/06/17 10: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