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奥运选拔赛将相继开赛 菲尔普斯盖伊悉数参战

  资料图:美国巨星菲尔普斯(PHELPS Michael)。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前,美国奥委会宣布,不会直接给菲尔普斯、盖伊、约翰逊这些大腕儿飞往北京的“机票”,他们要跟其他运动员一样参加奥运选拔赛。

  美国奥委会新闻发言人达里尔·赛贝尔说:“选拔赛是独一无二的模式,十分直截了当。它使得所有的运动员发挥出他们的最佳水平。毫无疑问,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将先在选拔赛上承受比赛强度和压力。
他们参加选拔赛,通过,备战,然后充满自信的出现在奥运赛场上。”他还表示,菲尔普斯等明星都将参加此次选拔。

  田径,游泳,体操这三个项目所产生的金牌众多,同时美国也使这三个项目的夺金大户。6月19日到22日,体操选拔赛将率先在费城开赛。田径选拔赛则将于6月27日到7月6日在俄勒冈的尤金进行。几乎同时,6月29日到7月6日,游泳选拔赛将举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