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出征世界女排大奖赛 准奥运阵容迎考验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中午,在北京集训了一周的中国女排离京飞赴宁波,准备将于本月20日开战的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对于即将确定奥运参赛阵容的中国女排而言,本次大奖赛将是对“准奥运阵容”的最佳考验。



  以亚军的成绩结束了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争夺后,中国女排马上返回北京,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了一周的恢复性训练。由于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中国女排只有瑞士女排精英赛和女排大奖赛两项正式大赛可打,因此全队上下对于这两次热身机会都非常重视。与此前的瑞士女排精英赛相比,中国女排对参加此次大奖赛的阵容做了微调,自由人张娜重新归队。除了张娜外,其余参赛队员是:二传:冯坤、魏秋月;主攻:杨昊、王一梅、李娟;副攻:马蕴雯、徐云丽、薛明、赵蕊蕊;接应二传:刘亚男、周苏红;自由人:张娴。

  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将在宁波北仑进行的首站小组赛中先后迎战德国队、泰国队和巴西队。随后,中国女排将移师香港,在第二个分站赛中对阵古巴、日本和意大利。在第三站即澳门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日本队、多米尼加队和巴西队。而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7月9日至13日在日本横滨举行,参赛球队为东道主日本队和前三站比赛后位列前五名的球队。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