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马术冠军复出第六次战奥运 新西兰阵容新老结合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前,新西兰马术队宣布,两届奥运会马术比赛金牌得主马克·托德和前马术世锦赛冠军安德鲁·尼科尔森入选新西兰马术奥运队,这将是二人第6次参加奥运会比赛。

  托德曾于1984年和1988年两夺马术比赛冠军。

2000年,托德宣布退役。但是,今年他又卷土重来,选择复出。托德和尼科尔森6次代表新西兰参加奥运会的成绩,将使由卡亚克耶尔·伊昂·弗格森创造的5次代表新西兰出征奥运会的纪录作古。

  托德于周二发表了一份声明:“我很高兴我和尼科尔森被选中,能够得以再次出征奥运会。我们现在期待着能够融入队伍。新西兰队的实力很强大,队员们都很强壮,状态也很出色。我们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新西兰马术协会主席杰姆·埃利斯表示,托德和尼科尔森代表着新西兰马术队的强大和经验丰富:“奥运会马术比赛一向是新西兰引以为豪的比赛。希望这只新老结合的马术队能够在奥运会上有所斩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