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乌鲁木齐传递奥运火炬 市民凌晨到场喜迎圣火

维吾尔族花车女主持人用维、汉双语向道路两边的观众问好
维吾尔族花车女主持人用维、汉双语向道路两边的观众问好

青春自信的可口可乐花车宝贝是奥运火炬在新疆传递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春自信的可口可乐花车宝贝是奥运火炬在新疆传递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可口可乐花车宝贝就由多民族构成,尽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区域自治特色
可口可乐花车宝贝就由多民族构成,尽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区域自治特色

    组图:火炬接力乌鲁木齐站 美丽赞助商花车宝贝

    搜狐体育讯 6月17日的乌鲁木齐沉浸在一片浓浓的奥运氛围当中,对期盼奥运圣火已久的乌鲁木齐市民来说,圣火的到来让他们无比激动。早晨5点,乌鲁木齐火炬传递路线两侧就已经变成了一片欢乐激情的海洋,沿途两侧水泄不通的人群中,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他凌晨就来到了现场,想亲眼见证这个历史时刻,随着奥运会的脚步临近,他和所有的乌鲁木齐人民一样,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与荣耀。

  上午九点,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站乌鲁木齐起跑仪式在人民广场进行,阿不都西库.米吉提,传递乌鲁木齐第一棒,他告诉记者,能担任火炬手让他觉得非常幸运,这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机会,“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经历,成为奥林匹克理想的承载者,肩负着传递圣火、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友谊与和平信息的使命,点燃人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激情。”

  可口可乐火炬手拉拉•海力是一位美丽的维吾尔族姑娘,这是她第二次担任火炬手,相比较2002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时的她,现在更是沉稳许多。活动当天她则更多的充当了“助手”的角色。在她看来,可口可乐不仅是奥运会最大赞助商,更是每一位体育爱好者的朋友。“可口可乐实现我们很多人的梦想,我们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迎接奥运圣火,用我们的激情充分展示新疆青年的风采。”

  乌鲁木齐可口可乐火炬手王凯江,2007年10月喜得玉女,紧接着于10月20日成功通过公众选拨成为可口可乐火炬手,2007可谓喜事连连!今天,我们共同迎来了2008的奥运盛事,王凯江的女儿已经咿呀学语,她也来到了圣火传递的现场,为亲爱的爸爸加油喝彩!

  6月16日早上,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新疆)公司将公众选拨的赴喀什、石河子、昌吉进行火炬传递的24名火炬手和5名护跑手送上征程,可口可乐火炬手和护跑手们肩并肩手牵手共喊加油,誓言圆满完成新疆奥运火炬传递任务。

  17日9时30分,奥运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拉开序幕,在火炬传递车队中,打头阵的可口可乐花车乘载着一群青春靓丽的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并成了火炬传递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些女孩是来自乌鲁木齐各大院校的可口可乐花车啦啦队队员。一位独具特色的维吾尔族姑娘用汉语、维语向沿途观众不断地讲解奥运历史,啦啦队员们用最美的笑容,为火炬手们呐喊助威,用激情感染着沿途群众。

  17日,可口可乐花车打出标语“传递圣火,奉献关爱”。在乌鲁木齐市火炬传递的起点、终点和沿途,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设置的义卖点上悬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等抗震救灾标语。据了解,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当天售卖每一瓶饮料将捐出一元钱交给新疆慈善总会,转赠给灾区人用来重建家园,让这一条因为汶川地震而缩短了的传递之路,成为用实际行动温暖灾区的爱心之路。我们有理由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战胜困难,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