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卡卡:从未放弃奥运会 对战胜阿根廷队充满信心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徐涛)正在国内养伤的巴西足球明星卡卡16日晚参加巴西环球电视台一期访谈类节目时再次重申,自己从未放弃代表巴西队参加奥运会的想法,无奈俱乐部一直不肯放行。

他还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巴西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充满信心,认为巴西队必将战胜老对手。

    卡卡在节目中强调,自己在巴西、意大利乃至全世界都曾无数次表达希望参加奥运会的强烈愿望。他非常希望帮助巴西队夺取首枚奥运会足球金牌,而且参加奥运会对于自己而言也将是一段无与伦比的经历。

    卡卡说,他与AC米兰俱乐部、巴西足协以及巴西队主教练邓加都谈过这件事。但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俱乐部有权决定是否放人。最终,AC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不想让他参加奥运会的决定,这让他很失望。

    卡卡表示,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包括巴西奥委会、巴西足协、俱乐部、国际足联乃至国际奥委会等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巴西足协能与俱乐部就此加强沟通。

    谈到无法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对阿根廷队的比赛,卡卡说,这是他与医生认真商量后做出的决定。不久前接受手术的膝盖尚未完全康复,他不想再重蹈2006年世界杯与法国队比赛时带伤上场却无所作为的覆辙。

    卡卡对巴西队赢得巴阿大战充满信心。他提醒说,上轮比赛阿根廷队在主场艰难地与厄瓜多尔队踢成平局,而几个月前巴西队却以5:1战胜了同一对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