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垒球 > 08中国垒球动态

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赛程确定 中国队首战荷兰队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17日正式公布奥运会垒球项目详细赛程,有望冲击奖牌的中国队将于8月12日首战荷兰队。

    参加本次奥运会垒球比赛的8支队伍分别是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世锦赛冠军美国队、世锦赛亚军日本队、世锦赛季军澳大利亚队、世锦赛第五名加拿大队、亚大区冠军中国台北队、欧非区冠军荷兰队、泛美区冠军委内瑞拉队。

    其中美国队是三届奥运会冠军,毫无疑问成为本届奥运会最大热门。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在近两届奥运会上各获得了一次亚军、一次季军。曾在1996年夺得过奥运会银牌的中国队本届的目标是力争夺得奖牌。

    根据北京奥运会垒球项目的参赛规则,8支参赛队首先进行单循环预赛,循环赛前四名将进行佩寄制比赛,最终在8月21日决出冠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