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山东组建奥运服务车队 将组织车队进行反恐演练

 
  时报6月17日讯(见习记者时代)今天,山东进京奥运服务车队正式组建。奥运服务车队由山东交运集团投资6000多万元,购置了70部高级大客。目前,车队第一批20部大客抵达济南。

  今年4月份,山东交运集团接到北京奥组委和交通部门的通知,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交通保障服务企业。
为达到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山东交运集团投资6000多万元购置了70部高级大客,组建山东进京奥运服务车队。据悉,奥运服务车队车型全部为高级以上,尾气排放达到国Ⅲ标准。

  全部70部车集中后,山东交运集团还将组织奥运服务车队进行反恐、反爆炸、反破坏等紧急情况的演练,提高对各类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