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泉城积极筹备迎圣火 火炬将于7月在山东8城传递

  时报6月17日讯(记者李夫杰)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济南市奥运宣传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北京奥运火炬将于7月份在山东8个城市传递,我市各界正积极筹备,喜迎奥运圣火降临泉城。

  按照计划,北京奥运圣火将于7月22日晚抵达我省烟台市,从23日至26日依次在烟台、威海、青岛、日照、临沂、曲阜、泰安和济南8个城市传递,传递时间长,途经城市多。

济南是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的最后一站,传递时间为7月26日,27日火炬将赴其他省市继续传递。由于受汶川地震影响,火炬传递计划有所调整,奥运圣火来济南的确切时间以北京奥组委公布的为准。

  今天召开的济南市奥运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做好奥运火炬济南传递的筹备和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奥运火炬接力在济南的传递活动,突出火炬接力“和谐之旅”的主题,广泛宣传我市的历史文化和改革开放成果,充分展示泉城济南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风光,诚信、创新、和谐的城市精神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成就,充分展示泉城人民喜迎奥运、争做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我市民主、开放、文明、进步的良好形象。按照北京奥组委和省有关部门的要求,我市将成立北京奥运火炬济南站新闻中心,为前来济南采访的境内外的记者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