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今日喀什传递 起点设在艾提尕尔清真寺

  中新网6月16日电北京奥运火炬明天起,将开始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进行为期三天的传递,“祥云”将飘过四个城市。“中国拳王”阿不都西提将成为新疆首棒火炬手,在乌鲁木齐传递火炬。

  奥运火炬在新疆的传递,将跨越天山南北,走进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和喀什、石河子和昌吉等四个城市。

  明日在乌鲁木齐的传递,将在早晨九时三十分从人民广场出发,预计用时两小时五分钟,于十一时五十五分在新疆体育中心西广场结束。将有208名火炬手在全程长约12.48公里的路线上传递火炬。“中国拳王”阿不都西提将成为首棒火炬手。

  18日奥运火炬将来到西域名城喀什。九时三十分,火炬将在艾提尕尔清真寺出发开始当天的接力活动,预计用时一小时四十五分钟,于十一时四十五分在喀什市人民广场结束传递。将有208名火炬手在全程长约6.5公里的路线上传递火炬。

  19日,奥运火炬将在石河子和昌吉两个城市进行传递。九时三十分,石河子的火炬传递开始,将有104名火炬在跑完6.5公里的传递路线。下午火炬转场至昌吉继续进行传递,十五时十五分开始昌吉的火炬传递,将有104名火炬手参加下午的接力活动,传递路线长为4.2公里,预计将于当晚十七时左右结束火炬传递活动。雅典残奥会射箭冠军王燕红将传递最后一棒火炬。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