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南京7人获得北京奥运资格 比往届奥运人数增多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冯兴)昨天,记者从南京市体育局获悉,截至目前,南京市已经有7人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他们分别是体操男子鞍马项目的肖钦、女子排球项目的赵蕊蕊、柔道女子70公斤级项目的王娟、赛艇男子四人单桨项目的吴崇魁、射击男子50米手枪速射项目的张鹏辉、网球男子双打项目的曾少眩和羽毛球男子单打项目的陈金。



  值得一提的是,网球男子双打项目的曾少眩是凭借东道主外卡获得奥运资格,作为国内男子双打排名第一的选手,他将和来自北京的于欣源代表中国参赛,而这也是中国首次参加奥运网球男子项目的比赛。

  南京市体育局局长舒建平说:“和往届奥运会相比,本次比赛南京籍运动员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单人项目增多。这些运动员中很多人都有夺金希望。”

  (编辑 李星)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