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绿色奥运7指标全部兑现

  本报北京6月17日讯 记者张东伟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到2007年底,北京申奥报告中承诺的奥运绿化7项指标全部兑现。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董瑞龙介绍:到2007年底,全市的林木绿化率、山区林木绿化率和城市绿化覆盖率分别达到51.6%、70.49%和43%,均超过了承诺的50%、70%、40%的目标;承诺的“五河十路”两侧形成绿化带绿化面积2.3万公顷,目前已达2.5万多公顷;三道绿色生态屏障基本形成,全市呈现了城市青山环抱、市区森林环绕、郊区绿海田园的生态景观;城市绿化隔离带已累计建成1.26万公顷森林绿地;到2007年,全市共建立自然保护区20个,总面积13.42万公顷,占全市国土面积的8.18%。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