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绿色奥运 绿色中国 > 08奥运场馆

“水立方”实施全面禁烟 奥运场馆将对醉鬼说不

  奥运场馆能不能吸烟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大多奥运场馆中都设有指定的吸烟区,并提示观众不要在非吸烟区吸烟。但是记者了解到,各场馆内能不能吸烟,还要看场馆的情况。据水立方观众服务有关负责人说,水立方因为属于全封闭场馆,而且对水质和空气质量有严格要求,所以是严格禁烟的,即使是在厕所也不能吸烟。



  在奥运场馆的观赛规则中,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也属于容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被禁止带入场馆。

  另外,当一个人明显是喝醉的时候,工作人员可以制止其入场,但是场馆内的观众餐饮售卖点却可以卖酒,观众可以在指定的饮酒区饮酒,但是不能将酒带入坐席。(清风)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