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埃及现代五项女将迈达尼力争北京奥运夺牌

     新华社开罗6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余忠稳 郭春菊)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埃及女运动员迈达尼17日表示,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她正在抓紧备战,争取在北京夺牌。

    当天,迈达尼和另外两名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友在开罗国际体育场进行常规训练。她在训练间隙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目前自己状态正常,各项训练都在有序进行。

    谈到对北京奥运会的期望,迈达尼希望能拿到奖牌,不过她表示,现代五项运动有5个项目的比赛,不确定因素很多,比赛结果很难预料。

    出生于1988年的迈达尼已经是第二次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迈达尼由于年纪尚小,参赛成绩不太理想。不过,近几年迈达尼相继获得世界杯总决赛、世界锦标赛、非洲锦标赛等多个冠军头衔,世界排名一度名列第一,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被埃及各方寄予厚望。

    埃及现代五项队总教练麦凯伊说,迈达尼目前状态不错,“如果运气好的话,她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奖牌没问题。”

    麦凯伊说,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两三周,埃及现代五项选手将赶赴临近中国的韩国训练,以适应时差、气候等。

    据埃及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席纳赛尔介绍,除迈达尼之外,埃及另外两名获得北京奥运参赛资格的选手是女运动员法赫里和男选手阿姆鲁。

    纳赛尔表示,针对各个运动员的具体情况,教练已经安排了特殊训练计划,以帮助运动员保持最佳状态,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最佳水平。(完)2008/06/18 09: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肖)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