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乌鲁木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花车宝贝伴"祥云" 尽显新疆维吾尔民族自治特色

  本报讯 6月17日的乌鲁木齐沉浸在一片浓浓的奥运氛围当中,对期盼奥运圣火已久的乌鲁木齐市民来说,圣火的到来让他们无比激动。9时30分,奥运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拉开序幕,在火炬传递车队中,打头阵的可口可乐花车乘载着一群青春靓丽的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并成了火炬传递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些女孩是来自乌鲁木齐各大院校的可口可乐花车啦啦队队员。这些花车宝贝由多民族构成,尽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区域自治特色。可口可乐火炬手拉拉·海力是一位美丽的维吾尔族姑娘,这是她第二次担任火炬手,相比较2002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时的她,现在更是沉稳许多。活动当天她则更多的充当了“助手”的角色。一位独具特色的维吾尔族姑娘用汉语、维语向沿途观众不断地讲解奥运历史,啦啦队员们用最美的笑容,为火炬手们呐喊助威,用激情感染着沿途群众!

  花车还打出标语“传递圣火,奉献关爱”。在乌鲁木齐市火炬传递的起点、终点和沿途,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设置的义卖点上悬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等抗震救灾标语。据了解,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当天售卖每一瓶饮料将捐出一元钱交给新疆慈善总会,转赠给灾区人民用来重建家园,让这一条因为汶川地震而缩短了的传递之路,成为用实际行动温暖灾区的爱心之路。我们有理由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战胜困难,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