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阿迪力-吾守尔受访:想在长城点燃火炬

  中广网喀什6月18日消息(记者白宇)北京2008奥运火炬接力喀什站的传递活动正在进行,今天的首棒火炬手是“高空王子”阿迪力·吾守尔。

  完成传递后,阿迪力·吾守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今天特别高兴,在自己的家乡传递火炬,我看到路边上很多我们的少数民族同胞在一起加油,喊着2008年奥运会加油的口号。

我们新疆是西部最边缘的一个地区,今天来到喀什地区参与火炬传递的所有朋友为奥运加油。”

  最后,阿迪力·吾守尔用维吾尔族的语言向祖国、人民和北京奥运会送出了一份祝福。他告诉记者:“我说的是,今天来到2008年6月18日火炬传递最西部的边远地区,我们是边远地区的380万少数民族同胞,北京2008年奥运会加油,我们一定要为北京2008年加油。”

  据悉,阿迪力·吾守尔准备在今年的7月13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用一个长2008米的钢丝,56个民族的2008名学生拿着火炬,在长城上点燃火炬,让全世界人民可以看到长城上的火炬。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