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剩余门票赛前3天开售 开闭幕式门票7月转让

  早报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第一、第二阶段门票中签公众陆续开始取票,奥运会门票销售也进入到新的阶段。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了解到,各奥运场馆的售票亭将在赛前三天开始销售剩余的门票,而奥组委也将在7月份接受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转让申请。

  根据与奥运会门票一起发放的《奥运会观众指南》的相关介绍,每个奥运场馆主入口附近都设有专门的售票亭,联网发售各个场馆的比赛门票,而售票亭会在该馆比赛开始前3天运营。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依然有大量剩余门票会在奥运会期间公开发售,基本可以满足公众观看奥运会的需求。

  同时,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转让工作也将在7月开始。购票人需须向北京奥组委提出转让申请,在经过书面批准后按程序办理。不过所有手续必须在开闭幕式前3天停止办理。提醒注意的是,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仅可转让一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