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合肥机场昨进行奥运安保演练 加强各单位协调力

  本报讯(何关轩陈大名)“有人携带危险品登机”17日下午3时,合肥骆岗机场工作人员发现一乘客行迹可疑,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得到报告后,合肥边防检查站人员立即赶到,将可疑人员控制住;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启动快速检验通道,对可疑乘客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快速化验;合肥海关则对其他旅客进行紧急疏导……

  危险排除后,大家才知道,这是合肥海关、合肥边防检查站、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安徽机场集团公司联合举行的“合肥空港口岸突发生物恐怖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合肥骆岗机场作为北京奥运会备降机场,昨天下午进行了奥运安保演习,进一步加强了奥运安保各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