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日本媒体:福田首相打算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18日报道,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将在参加8月上旬在广岛和长崎举行的原子弹轰炸纪念仪式期间,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今后将对相关日程进行调整。

  先前,福田康夫就出席奥运会开幕式时表示,“奥运会开幕式前后的8月6日和8月9日,在广岛和长崎将分别举行原子弹轰炸纪念仪式,由于这段期间日程安排较忙,因此必须认真去调整”。



  报道称,根据日本政府内部调整的结果显示,目前,正在加紧对福田在参加广岛和长崎纪念仪式之间的空余时间前往北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日程进行调整。

  福田再次表示,作为亚洲的近邻,日本愿意对北京奥运会获得圆满成功提供支援。

  据分析,福田此举旨在期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日两国改善关系的历史潮流。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