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组委公布:北京奥运火炬6月21日拉萨传递

  本报讯(记者张楠)根据调整后的火炬传递计划,北京奥组委昨天公布,奥运会火炬接力在西藏自治区的传递时间更改为6月21日,传递将在拉萨进行。此外,5月8日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传递的火种将与已在全国进行传递的火种灯汇合。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于5月18日发布公告,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火炬传递暂停三天,传递时间顺延。此后,奥运火炬在各城市的传递规模、时间、距离均有所缩减,同时,奥运火炬在之后各城市的传递日期也有所调整。

  原计划四川省的传递时间是6月15日至18日,调整后,奥运火炬在天津站结束传递之后,将飞赴四川,于8月3日至8月5日进行传递,之后再回到最后一站北京进行传递;原计划西藏自治区传递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1日,调整后改为6月21日;而原计划7月5日至7月7日在陕西省的传递时间则提前至7月2日至7月4日。

  据悉,奥运火炬传递路线仍会视情况随时进行调整。最后确定的传递计划,北京奥运官网将在火炬中心公布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进行发布。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