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西安火炬接力纪念章全国首发 仅一个小时就售罄

  西安火炬接力纪念章全国首发

  三秦都市报 - 2008-06-19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慧方楠)北京奥运圣火在全球传递标志着中国正在迎来千年盛世。作为记载着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近日,西安版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终于隆重在全国上市。



  记者在西安发售点看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刚开始发售的半个小时内,发售地便被购买者形成了围拢之势。火爆的销售场面堪比火炬传递活动的激情场面。在前来购买藏品的人群中,不仅仅是西安市当地的大众百姓收藏爱好者,甚至有寻迹而来的国外收藏者。仅仅一个小时后,在西安发售的首批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就宣告售罄。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