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今日在"戈壁明珠"石河子传递 市民热情迎接

奥运元素无处不在

火炬石河子传递的终点游憩广场已准备就绪


小朋友激情迎圣火


小朋友王翊辰高呼“中国加油”


市民自发上街欢迎奥运火炬的到来


市民为奥运加油


  天山网讯(记者王旭 王树勤摄影报道)6月19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在中国境内唯一一座军垦城市石河子市的传递。

  石河子市是自治区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之一,是联合国“人居环境改善良好范例城市”、中国首届“人居环境奖”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中国 “首批50家投资环境诚信安全区”、自治区“文明城市”六连冠。

  18日下午,记者来到石河子游憩广场,这里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彩旗招展,这里是明天火炬传递的终点,最后一棒火炬手将在这里点燃圣火盆。游憩广场内工作人员正在为明天的传递活动作最后的准备工作。

  火炬传递沿途装扮一新,路边及重要路段摆放着各类花堆造型。市民纷纷穿着带有奥运元素贴画的服装手持旗帜,热盼奥运火炬的带来。志愿者、安保人员以及工作人员也都整装待发,为奥运火炬传递做好了准备。(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