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抵达石河子 五届世界航模锦标赛冠军传首棒

火炬护跑手在奥运旗子上签名。
火炬护跑手在奥运旗子上签名。

火炬手在石河子宾馆集合,为奥运加油。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王旭 王树勤摄影报道)6月19日上午,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将在“戈壁明珠”石河子,中国境内唯一一座军垦城市的传递。

  届时,将有来自各行各业的104名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石河子市妇联公务员苏丽、自治区劳动模范库尔班·艾力、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高玲玲,将作为火炬手参加火炬接力传递。

  参与石河子站传递的首棒火炬手是韩新平,韩新平于1970年9月-1980年9月在新疆石河子市汽二团就读小学、初中、高中;1981年-1995年在二大队航模队任运动员;1996年-2000年在航模队任运动员兼初级教练;2001年-2005年在航模队任运动员兼中级教练;2006年至今在任运动员兼高级教练。

94年-06年先后十一次夺取全国航模锦标赛F2B项目个人冠军,四项团体冠军;94年、96年、98年、2000年、02年连续五届获得世界航空模型锦标赛F2B项目个人和团体冠军;94年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劳动模范光荣称号并记一等功,六次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末棒火炬手为高玲玲,她是石河子绿洲医院临床科护士长,曾多次被评为医院“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2005年获“全国卫生系统护理专业巾帼建功标兵”称号,06年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07年被评为石河子市“职业道德十佳标兵”。(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