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185个国家地区订购 北京奥运门票销售创历史新高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记者昨天从奥组委票务中心了解到,目前已经有185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向北京奥组委订奥运门票,这个数字创造了奥运史上的新高。

  昨天,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向记者透露,18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向北京奥组委订购了门票,这其中大概有几十家属于第一次订购门票。

订购奥运门票的国家和地区数目在上届雅典奥运上不到110,所以,185个国家和地区订购是历届奥委会订票最广泛的,远超过去进度。另外,到目前为止,售出的奥运门票约为600万张,销售率超过86%,600万张里头境内公众占了343万张,占目前已销售的57%。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