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媒体关注

票务中心发布残奥会门票销售政策 门票即买即得

  本报讯(记者肖江)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昨天发布向境内公众销售残奥会门票的政策。残奥会比赛门票销售是实时方式,也就是即买即得。

  残奥会可售门票数量为166万张。其中向境内公众销售门票有83万张,占总量的50%,向各类合同客户群,也包括各个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销售门票占了30%。

另外,根据残奥会的实际情况,也是为了弘扬助残精神和人文关怀,安排了20%的零票价原则的残奥会教育计划门票。

  从6月20日上午9时一直到9月14日18时,境内公众可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进行网上购票,并使用VIS卡网上支付票款。

  残奥会门票以场地通票的形式来销售,也就是说,在一个场地里门票是不对号入座的。这种方式也是历届残奥会的一个通例。门票全部按照场次销售,在指定场馆内场地的通票就坐。每张门票对应一个场馆,一个单场次比赛,持票观众在这个时间内一次性进入场馆,在指定区域内就坐,无须对号,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等三个比赛场地票价为50元人民币,其他场馆的普通场次场地通票票价为3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