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魏纪中接任国际排联主席 直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

   国际排联主席鲁本·阿科斯塔昨天正式宣布自己提前退休,国际排联副主席、来自中国的魏纪中将接任他的职位,担任国际排联主席。

  来自墨西哥的阿科斯塔博士是在第31届国际排联大会上作出上述决定的,来自200个国家的排协给了阿科斯塔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期间接替1947年创立了国际排联的法国人保罗·利博至今,阿科斯塔博士当了整整24年的国际排联掌门人。

  在阿科斯塔领导期间,国际排联的会员总数发展到220个,是所有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中数量最多的。阿科斯塔向代表大会所作的最后一次报告显示,国际排联的财政状况健康。在他的领导下,国际排联创建了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等重要赛事,成功地推进了排球运动的市场化发展。沙滩排球比赛也成功地进入了奥运会赛场。

  阿科斯塔确定他的具体退休日期为2008年8月24日,也就是北京奥运会结束之时。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魏纪中将代行主席的职务,直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本报记者 潘丽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